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保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6/03/29 11:1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324中午,植物保护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于八教学海厅隆重召开。植保院党委副书记林曙、学工组老师全体老师、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常委、院三大协会理事长及各院主席和团副应邀出席此次成立大会。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植保院各班班委到场参加会议。大会由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向超主持。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共有八项议程。会上,曹成老师宣读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常委聘用文件,并宣布植物保护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正式成立。随后,林曙书记和学工组老师为新任常委颁发聘用证书。团委副书记万晓璐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宣誓,庄严的誓词表明了他们日后为植保院全体师生服务的决心。大会上,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高乐讲述了过去一年植保院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带给她的收获与感动。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向超则表明了自己任职的决心与信心,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寄予了希望。

大会最后,党委副书记林曙对新一任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肯定了上届学生会的工作,对十五届学生会成员表示了感谢。同时,他提出了对十六届学生会工作的展望,希望学生会成员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带头作用,积极开展工作,将自己的青春活力注入植保院,使植保院学生会的工作越来越完善和成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