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3.15,植保院在行动

时间:2018/03/15 17:22:00  来源:植保院宣传部   作者:魏颖 周鑫倩 甘佳敏 林益港   点击:

  权益维护,消费无欺。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从1983年确立至今我国已走过了三十五个年头。每年的3月15日,全球各地的消费者及组织都会以不同的方式为消费者发声。为扩大大学生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植物保护学院以独特的方式提醒广大大学生消费者要坚决捍卫自身的消费者权益。 

 

  3.15,植保院在行动。对湖南农业大学的每一位大学生来说,食堂承载着许多美好的回忆,“做得安心,买得放心”是食堂对农大学子健康饮食的承诺。近几年,湖南农大的许多商家提升了自身产品质量和服务态度——“诚信经营,做良心商家”,大学生消费者在这样安全的消费环境中得到了实实在在的需求,买与卖彼此之间也一多了份坦诚和信任。 

 

  品质消费,美好生活。当消费者的权益受到侵犯时,大学生消费者也加强维权意识,拿出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利益。今年3.15的主题首次提出了品质消费的概念,消费是人们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消费需求日益上升的今天,大学生消费者更应注重消费的品质,让生活因高质量的消费而变得更加美好。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