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关注时事政治,聚焦全国两会”青年政治理论学习顺利举行

时间:2018/03/22 17:45:00  来源:植保院宣传部   作者:吴彪 魏颖   点击:

  3月22日下午,我院2017级各团支部在七教南202、203、205,七教北003、005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期青年政治理论学习主题为“关注时事政治,聚焦全国两会”。 

  本次学习围绕两会召开的时间、内容目的设立制度展开,意在让同学们懂得两会的重要意义、了解当前民生民情认识到需要通过自努力,为社会发展、国家进步、人民过上更好的生活做出贡献。 

  在本次学习过程中主持人一改往日严肃刻板的作风,从听者的角度出发,以更加活泼的语言进行讲解,同学们参与度也有大幅度的提高。面对主持人提出的各种问题,同学们积极思考,各抒己见。学习现场气氛活跃,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学习青政的高度热情。 

  通过此次青年政治理论学习,同学们对当下社会局势有了更多的了解,对两会内容也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至此,本次青政学习顺利举行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