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展青春风采,亮植保雄风——记植物保护学院篮球联赛

时间:2018/03/30 17:59:00  来源:植保院宣传部   作者:孟晶晶   点击: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用心向上的风貌,湖南农业大学篮球联赛于3月30日晚在篮球场拉开帷幕,植物保护学院男篮位于2号场地,对战农学院。 

  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此刻篮球场上。第一节开端,植保队员统一战术,全力打好配合,快攻猛打,充沛应用弹跳力优势稳住篮板,屡次抢到对手的篮板球。比分逐渐拉大,农学院尽力追赶。最激动人心的是罚球时刻,现场氛围紧张,植物保护学院精彩的一球突破,现场达到一次高潮,比分也有了6分之差。 

  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在场同学也情绪高涨、打鼓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 

  最终比分定格在了42:34,植物保护学院以八分的优势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配合下,观众的加油呐喊声中,这次篮球赛成功落幕。本次篮球比赛不仅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