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保学院学生手册及日常管理宣讲顺利召开

时间:2017/09/27 08:17:00  来源:植保院宣传部   作者:左惠玲   点击:

   9月27日晚,植物保护学院于九教南502举办学生手册及日常管理宣讲。植保院学工组老师曹成、学工组老师吴龙飞进行本次宣讲,17级全体新生参加。

  讲座伊始,吴龙飞老师向新生们强调了学生手册的重要性,她提到,这不仅仅关系着新生同学的必修学分,还是同学们日后学习生活的准则。接着,她为同学们讲解了学生手册的细则,点出历年考试的重点,并希望新生同学认真对待考试,好好复习。 

  随后,曹成老师为新生进行日常管理宣讲,关于上课纪律、内务卫生等问题,他表示只有同学们自我约束,紧密配合学院工作,才能共创优秀学习环境。最后,他希望新生同学在大学制定自己的计划,努力实现目标,更好的充实、享受大学生活。 

  至此,本次学生手册及日常管理宣讲落下帷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