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物保护学院毕业生观念引导及就业指导

时间:2014/04/04 20:44: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44上午十点,学工组曹成老师就毕业生的职业选择及自己人生规划进行面对面指导,会议于十一教南536召开。曹成老师,院就业创业部干事及2013级未就业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曹老师着重强调要求毕业生关注校院招聘信息并能做到积极参加,明确自己的意愿和目标,抓住农资行业用人旺季,展现自我,体现自身价值。并表示 校院招聘的企业虽没有校外的丰富,但都严格经过学校学院把关,企业都有其一定的文化与实力,而竞争压力也不会太大,希望毕业生能合理利用学校的资源,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以一个良好的心态去面对困难与挑战,用自己的能力与汗水证明自己的人生价值。而对于仍没有人生规划的同学,曹老师建议毕业生应先就业再择业,不要浪费自己的青春宝贵打拼时光,农资类工作虽然累人,但以我们的专业优势,工作的发展前景还是乐观的。
会议的最后,曹老师希望同学们积极与他保持交流,他将给予大家面对面指导,以帮助同学们尽快就业。在座毕业生也从悲观的就业状态中走出来,以积极心态去争取自己的未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