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2017届毕业生征兵就业指导讲座

时间:2017/05/15 17:31:00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作者:植保院   点击:

2017514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在九教北101召开征兵主题就业专题讲座,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讲座。植物保护学院肖露副书记、植保院学工组王子希老师出席大会。

大会伊始,王子希老师上台发言,对新一期的征兵政策进行宣讲。他就大学生当兵的意义、当兵的待遇、大学生阶段当兵的便利三个方面进行了发言。其中,他指出,大学生当兵在为国效力的同时既可增强体魄磨练意志,又可培养独立意识和增长才干见识,讲述了大学生参军的现实性和必要性——随着时代发展,部队里需要高学历、高素质的人才,这样才能打胜仗,从而更好地保家卫国。最后,王子希老师号召毕业生积极入伍,为我国的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在现场对前来咨询的学生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

      

通过这次的征兵讲座,同学们了解了最新的征兵政策,有效地提高了同学们应征入伍的积极性。

 

植物保护学院

2017514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