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建好公开课教学平台 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植保学院举行公开课教学活动

时间:2021/03/31 15:3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330日上午,植保学院在九教北310举办公开课教学活动,旨在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质量水平。主讲教师为去年荣获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校二等奖的于欢副教授。学院领导、院教学督导、昆虫学系的教师全程参与观摩听课和指导。

《专业英语》为动植物检疫专业的核心限选课程,本次讲授的内容为第5专业英语的句式和标点,课程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几个部分:回顾专业英语的基本特征,总结阅读材料的选择原则;以前几次课的阅读材料为例,详细讲解专业英语中的一般句式和复杂句式;总结专业英语中的冒号、连字符、引号、破折号的使用规则;实例讲解不同情况下句式和标点的选择策略。于欢老师英语口语表达流畅,概念解析准确详尽,课堂内容充实饱满,实例讲解条理清晰。可进一步加强调动学生积极性的教学设计,以便更好地激励学生参与进课堂。




课后,学院督导高必达老师对此次公开课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希望青年教师们能够抓住公开课这个相互学习的交流平台,更新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法,完善规划课程体系,不断提升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和教学效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