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保学院举行新进教师公开示范课

时间:2019/04/24 11:3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提升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423日下午我院在十教南209举行了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主讲教师为2018年新进教师胡媛老师。学院领导、校院两级督导以及十余名青年教师全程参与观摩听课。

 

    此次公开示范课课程内容是《代谢组学基础》第十四章“代谢组学在植物研究中的应用”,授课对象是16级生物信息学专业的学生。课程内容主要讲解了以植物为研究对象的代谢组学研究。详尽介绍了植物初生代谢产物和次生代谢产物的概念和分类;代谢组学在植物研究中应用领域及分析策略;代谢组学在植物研究中的应用实例讲解--白葡萄干旱胁迫适应机制。胡媛老师概念表达清晰准确,应用实例讲解条理清晰、逻辑性强,需加强与学生的交流。
    这是我院本学期的第一次公开示范课,有利于更多的新进青年教师加强学习,重视教学,更新理念,探索创新教学方法,培养和提升本科课堂教学能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