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长沙海关技术中心与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时间:2022/03/16 09:5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315日上午,长沙海关技术中心朱金国研究员、莫瑾博士一行来学院就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植保学院副院长易图永、黄国华和教务秘书高一滴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针对动植物检疫专业课程设置、学生综合实习、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建设、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外来物种的普查、有害生物标本馆建设及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展开全面、深入的交流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易图永表示,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取长补短,建立学院与中心人才培养合作机制,持续推进合作交流。双方将针对具体合作事宜进行详细谋划。

此次座谈,加强了学院与长沙海关技术中心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拓展了合作空间,取得了良好的交流效果,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