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湖南省“绿色农业与乡村振兴”研究生暑期学校圆满结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3 17:39 点击: 字体大小:

本网讯(植物保护学院 张璐 刘晶)7月2日,2022年湖南省“绿色农业与乡村振兴”研究生暑期学校结业典礼在湖南农业大学修业讲堂举行,为期两周的研究生暑期学校圆满结束。研究生院院长、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谢方平,植物保护学院院长李有志、党委书记张爱龙、副院长易图永,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彭湘奇及植物保护学院其他院领导出席,培训班113名学员参加。谢方平主持典礼。

QQ图片20220703172216.png

李有志作暑期学校总结报告。他表示本次暑期学校围绕绿色农业和乡村振兴领域的相关专题,邀请了陈剑平院士、柏连阳院士等知名专家、教授,为来自省内外10所的青年教师和研究生作了22场专题报告,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使学员们开阔了思路,增长了见识,获得了很好的反响。他勉励学员们一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目标,二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M%[4D3HS)M2Q5`PH]]171G5.png

彭湘奇宣读了暑期学校优秀学员表彰决定,到会领导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C9)EADZ9I3QEIPXDP}YTJQW.png

XQ5}S5(WIGV9[_@7){3_78D.png

湖南农业大学植物病理学博士研究生彭伟业代表学员发言。他认为,通过暑期学校的培训学习,使他了解到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的呼唤,是发展的必然,是人民的期盼;深刻认识乡村振兴不是单一方面或几个方面的振兴,其突出重点是乡村的全面振兴;更加明确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强农兴农的使命任务,努力学习,掌握本领,积极投身绿色农业与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

MVO74B0K~R_]U5JUGC{D)}D.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