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破茧而来 蝶舞飞扬--------植保院第七届“蝶韵”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蝶秀"比赛隆重举行

时间:2016/06/01 09:5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多雨的五月,植保院迎来了两年一度的"蝶韵"文化艺术节。528上午,植物保护学院第七届“蝶韵”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蝶秀”----植保创意秀比赛于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植保院院长戴良英、党委书记张爱龙、副院长易图永、党委副书记林曙及学工组老师受邀出席活动,植保院1415级全体同学到场观看开幕式。

    "蝶韵"文化艺术节作为植保院致力打造的特色品牌活动,结合院专业知识以多形式开展。该活动主要由"蝶秀""蝶谜""蝶绘""蝶运""蝶影""蝶音"六部分组成,致在积极响应学校关于求美文化艺术节的号召,弘扬院专业特色,提高院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展现团队合作精神,增进植保院师生之间的交流的同时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

林曙副书记宣布植物保护学院第七届“蝶韵”文化艺术节开幕,活动正式启程。张爱龙书记表达了对我院举行系列特色活动的支持和对节目的期待,并强调了"蝶韵"文化艺术节的举办对植保院学子的重要性。

    文娱部舞蹈队青春活力的开场舞及《走进新时代》的扇子舞拉开了帷幕。活动中,"蝶秀"创意走秀大赛格外引人注目。植保院学子充分发挥他们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盛宴。模特们身着精心设计的服装上台走秀。服装大多以树叶、花朵、彩布、细纱、硬纸板制成,充分体现了我院专业特色,其中有充满童真的"葫芦娃"、灵动逼真的"凤尾蝶"、形象生动的"树精灵"和唯美优雅"婚纱公主"以及俏皮可爱的"蜜蜂"等。其中,15植保3班服装大胆,走秀中穿插的故事别出心裁,笑点多多,赢得了一致好评;15检疫3班作为压轴出场,更是用心设计了俏皮花裙、军中迷彩、优雅婚纱等多系列服装,为走秀画上完美句号。

       本次"蝶韵"文化艺术节将会持续四天时间。接下来的活动中,有以院特色植物和昆虫专业知识为主的"蝶谜"猜谜活动以及院昆协精心制作的标本秀展;纸衣往返跑、躲避球、新八人九足的"蝶运"比赛以及呼吁当代大学生"弃今夕低头,赢他朝无悔的班级PPT/Focusky“蝶影和蝶音比赛。

 植保院第七届·文化艺术节,充分展现植保院学生的创新精神和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营造良好氛围,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以增进师生间的交流,给大家展示蝴蝶的魅力,昆虫文化的魅力,植保人的魅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