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首届“世科姆”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16/12/12 10:5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1210上午,植物保护学院在文渊馆一楼成功举办了首届世科姆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世科姆作物科技(无锡)有限公司长江事业部高级经理闫心记、高级市场经理王靖、肥料营销经理林田安、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副院长易图永出席,副书记林曙主持本次活动。

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院长易图永致辞,介绍了植物保护学院与世科姆公司校企合作的有关情况及奖学金设立的意义,希望校企合作能够能够更好的促进双方的发展。世科姆公司长江事业部高级经理闫心记代表世科姆公司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在中国发展现状,希望更多同学的加入到世科姆的队伍,在实习实践中成长,希望能更进一步深化与植保院的各方面合作。

张爱龙书记宣读了首届“世科姆”企业班成立及“世科姆”奖学金表彰决定,领导及嘉宾现场为向超等获得“世科姆”企业奖学金的十位同学以及首届“世科姆”班——2014级植保1班颁奖。随后,植保院与世科姆公司于现场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获奖学生代表向超、实习学生代表邓海涛分别作了发言。

世科姆集团是意大利一家独立的私营跨国公司,公司成立于二战结束后的农业现代化进程中,公司积极地在全球主要市场从事农用化学品的研究开发、制造和销售,以及植物营养科技创新和植物营养产品的生产与销售。 世科姆中国成立于2010年,致力于打造成一个务实、创新、高效的本土化公司。基于团队对作物种植结构调整、病虫草害发生演变特点以及本土广大种植户新兴需求的深入了解,世科姆中国陆续引进和开发一系列具有高性价比的植保和植物营养解决方案,与中国的广大农业种植者一同相伴好成长。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