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保院研究生男篮获得校研究生篮球联赛冠军!

时间:2018/11/21 12:59:00  来源:植保院   作者:刘晶、曹子恒、田小雨   点击:

    1115日晚,万众瞩目的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篮球联赛决赛在体育馆正式打响,植保院对阵动科院。植保院党委书记张爱龙,党委副书记汤庆熹、实验中心主任李晓刚教授亲临赛场为植保院研究生男篮加油助威。

    比赛在植保院拿到跳球后正式开始。第一节在动科院的猛烈攻势下,我院分数以0-5暂时落后;第二节,我院沉着冷静,稳扎稳打,逐渐追平比分并反超。此时,比赛也已进入白热化阶段,球场上两支球队轮流进球得分。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我院以一记三分球引燃全场,之后又在短时间内打入两记三分球使得我院大比分超过动科院锁定胜局。第四节,动科院虽拼尽全力拉近比分,但两队比分相差太大。最终,我院以61-47力压动科院获得比赛的最终胜利。

                  

                

                

    连续两年获得亚军之后,第三次打进决赛的植保院,取得了突破性的胜利,圆梦赛场、勇夺冠军!赛后,校研工部、植保院领导给植保院研究生男篮队员们颁发冠军奖杯并合影留念。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