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保院开展14级新生破冰之旅活动

时间:2015/06/07 22:56:11  来源:   作者:植物保护学院   点击:

为帮助新生融入新生活,拉近同学间的距离,9月15日晚,湖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在校阳光工作小组的大力支持下,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新生破冰之旅活动。

 

“我想有个家”,“家有几口人?”,“7口人”,伴随着朗朗笑声,植保院14级检疫二班的破冰之旅活动于7教北502室正式拉开帷幕。在工作人员的简单介绍之后,活动正式开始。“大风吹,小风吹”即本次破冰之旅的热身游戏,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新生们由男生、女生扎堆坐的阵型变成了男女混坐的场景,让现场稍显尴尬的氛围随之消失,伴随而来的是欢声与笑语。紧接着的“我想有个家”的游戏更是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来自不同地区的同学们紧紧握住彼此的双手,在欢声笑语中加深了新生们间的熟悉程度。活动最后,阳光工作人员将寄语卡分发至在座的所有新生,鼓励他们在大学的起点写下对未来四年的憧憬与期待。

      一缕阳光,温暖你我,此次破冰活动不仅打破了新生心间存有的坚冰,更强化了他们的集体归属感,为新生早日融入农大新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