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保院第二期青年政治理论学习成功开展

时间:2018/04/12 18:50:00  来源:植保院宣传部   作者:刘妙   点击:

  为增强青年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412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17级各团支部全体成员于第七教学楼南001002202203205开展了以弘扬志愿精神,传递向善力量为主题的第二期青年政治理论学习。 

  本次学习以雷锋为例展开宣讲,介绍了雷锋身上的优秀事迹和品质,让同学们更深入地理解雷锋精神。同时通过展示一些志愿者和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的事迹,增强同学们的代入感。 

  活动通过介绍雷锋生平开始,讲述其热心帮助别人的两个小故事,目的是使同学们以雷锋为榜样,多为他人奉献,同时希望当代大学生多关注周围的人和事,拒绝冷漠。面对主持人所提出的问题,同学们踊跃举手,积极回答,各抒己见,现场掌声一片。 

  此次青政课的开展有助于青年分子提高自身责任感,坚定奋发向上的决心。前几次青政学习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对于青政课的积极性越来越高,在青政进行过程中,每位同学都有所领悟,从真正意义上落实青政的学习。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