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青春励志、自强华章”主题班会

时间:2018/04/11 18:38:00  来源:植保院宣传部   作者:许晓晓 周思妤   点击:

  为增强广大学子诚信感恩的自强意识,激励其克服重重险阻,追求自己的梦想,筑梦前行,4月11日晚,植物保护学院17级植保2班于九教北105开展了以“青春励志,自强华章”为主题的主题班会,参加此次班会的有17植保2班班主任王星、校勤工内勤部部长丰思源、校勤工项目部干事岳晓磊,班会由邱娉倩主持。 

  班会开始,邱娉倩以许多人羡慕考拉的生活举例,提出考拉的生活是否是青春这一问题,引起同学们的深思,在同学们简单发表自己的意见后,主持人便生动地为大家讲解青春的定义。 

  随后,大家就“青春期我们为什么要励志”的话题进行讨论,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相互交流想法与观点,并上台讲述自己的感想。其中陶锐表示,青春是坚强不屈的精神力量,是迎难而上的另一种诠释,正处于青春期的我们就应懂得坚强。 

  最后,王星对本次主题班会做出总结,首先,她对同学们的表现和观点做出肯定,其次,她强调大学生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搞好学习并服务他人,更要学会在青春的磕磕绊绊中成长。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