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学习安全知识 争做安全达人

时间:2018/04/02 18:15:00  来源:植保院宣传部   作者:路丽慧   点击:

  4月2日晚,植物保护学院第二届“寻找校园安全达人”知识竞赛在九教北301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学生会主办,植物保护学院承办。我校保卫处安全科副科长龚迪,植物保护学院学工组老师曹成出席了此次竞赛。植保院胡昭等10名同学参与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争分夺秒、小心翼翼、针缝相对、巅峰对决四个环节。选手们依靠平时的积累以及赛前的充分准备,在比赛中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脑力竞争,现场许许多多的观众被选手们掌握的安全知识震撼到,同时表示通过观看本次比赛学习到了许多以往不知道的安全知识。

  

  来自17级植保二班的胡昭同学,在本次比赛中过五关斩六将,一路闯进决赛,在最后一轮的巅峰对决中成功战胜对手,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至此,植物保护学院第二届“寻找校园安全达人”知识竞赛顺利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