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心理信息员会议——让心理健康工作的步伐更加坚稳

时间:2017/10/18 14:59:00  来源:   作者:黄强   点击:

  1018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心理信息员会议于第十六教学楼529室举行,此次会议由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心理健康部承办,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植物保护学院团委书记兼心理专干吴龙飞、团委心理健康部两届部长张敏、谈慧莹,团委心理健康部成员及全院心理信息员、心理委员。 

  会议伊始,吴龙飞具体明确地向17级全体信息员指出了在工作中需要留意的各种情况与现象,并且强调心理委员在收整资料时必须一丝不苟。吴龙飞郑重强调心理健康工作责任重大,告诫信息员与心理委员需要十分重视并认真履行这份职责。随后,张敏就信息员在填表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重要问题一一仔细地陈述,并将心理委员上交表格工作的细则进行详细说明。最后,谈慧莹带领17级心理委员与心理健康部干事进入成长辅导室,指出值班工作的注意要点。 

  大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不容小视,本次会议的举行提升了心健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激发了心健工作人员的进取意识,明确了心健工作人员的职能,更有利于心健工作顺利开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