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我院顺利举办2018年课堂教学能力复赛

时间:2018/10/31 11:4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激励教师潜心教学,促进教师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1030我院在16529多媒体教室顺利举行教学能力竞赛复赛由学院教学副院长易图永主持,教学能力竞赛委员会成员、督导组成员担任评委,全体青年教师进行了观摩。

植保学院教师教学能力竞赛从初赛到复赛开展了近一个月的时间。对此次竞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制定了详细的竞赛实施方案。老师们积极踊跃报名初赛由各基层组织评审,最终8位老师通过资格审核参加复赛。

加复8青年老师从3个教学基层组织初赛中脱颖而出,他们通过幽默风趣精彩的语言、富有感染力的表情动作和生动有趣的讲解,把一个个枯燥理论演绎在大家面前。评审专家们从课堂教学、教案准备以及教学反思方面对每参赛教师进行逐一进行点评。通过评委团综合打分评议陈渊老师获得一等奖,邱林老师获得二等奖,周玮、刘敬2位老师获得三等奖。推荐陈渊老师代表我院参加学校决赛。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也为广大教师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这既是对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更是对青年教师不断提高教学能力的激励,为提高教师教学业务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