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16教学楼
  • 电话:0731-84618163
  • 传真:0731-84618163

植保学院举行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

时间:2017/11/06 11:15: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质量水平,116日上午我院在七教新T7举行了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主讲教师为2016年获得学校教学能力竞赛二等奖的周倩副教授。学院领导和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听课。

此次公开示范课周倩老师主讲的是《基因组学》第十三章节,授课对象是15级生物信息学专业的学生。课程内容主要从遗传系统的起源、新基因的产生、非编码顺序的扩张以及比较基因组学四个小节展开,详尽解析了基因组进化的模式。周老师语言凝练流畅,概念表达清晰准确,把枯燥的基因概念演绎得生动形象,并且能联系实例帮助学生消化理解。

此次是我院本学期的第一次公开示范课,希望今后有更多的青年教师能够加强学习,重视教学,更新理念,探索创新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本科课堂教学质量。

点击下载文件: